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谷歌G1正式上市断价2800元,150人排队抢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谷歌G1正式上市断价2800元,150人排队抢购

经过大约一个月的“漫长”等待,许多钟情于首款Google手机的用户终于等到了G1正式开卖的一天,该机在10月22日在美国开始了正式售卖的旅程,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虽然有不少的用户排队等待,但是热闹程度远远逊色于iPhone发售时的盛况。

根据当天的情况,在美国旧金山的T-Mobile商店,一些热心的购买者在中午开始排队,到了晚上6点正式开售的时间,大约有150人。其中第一位“Gphone”拥有者是Christopher Laddise。这位幸运者在早上8点就开始排队了,他拿到这部手机之后,也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试玩,不过合不合他的要求就不清楚了。

HTC Dream G1 谷歌G1

在周二于美国开卖之前,Google已正式对外发布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源代码,所有外部开发者都可下载,以便今后为各类Android手机开发应用程序。这也兑现了Google对于Android系统开源的承诺,相信不久就会提供更多软件和应用了。

T-Mobile首款手机G1的签约价格为179美元,这个价格你需要和运营商T-Mobile签订两年的使用合同,如果你想完全“买下”这部手机的话,价格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但是还不知道具体售卖时间。 

而这款手机除了在美国发售,也将于10月30日登陆英国市场,其销售价格为签订每月40英镑(467元人民币)消费的协议就可以免费获得,协议可以分为800分钟免费通话+不限量短信或者1250分钟免费通话+2500条免费短信。在国内销售的水货价格虽然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据水货商的说法,将会低于4000元人民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G1   谷歌   谷歌G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谷歌G1正式上市断价2800元,150人排队抢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