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酒吧11.11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酒吧11.11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和我身边的淫全部了郁闷完克!!!为了庆祝我走过的这三十年的单身生活,我要呐喊,我要对得起我自己,我决定豁出克了!!!我决定今年要和广大的单身光棍嘘嘘浮浮滴过一次开心的光棍节!所以,我决定:

一、11月11日凡来XX酒吧过节的,当晚22:00以前,如有4位女性朋友单独组成一桌滴,将获赠“百斯福金酒”一支、果盘一份;

二、当晚0:30分,从在场朋友里面评选出“最具诱惑力男光棍”及“最具诱惑力女光棍”各一名,各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另再赠半打啤酒。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活动策划方案   光棍节活动   光棍节   酒吧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酒吧11.11光棍节活动策划方案》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