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2009年酒店圣诞节活动方案《炫彩仙湖-奇妙圣诞》!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2009年酒店圣诞节活动方案《炫彩仙湖-奇妙圣诞》

祈福仙湖酒店2009圣诞活动:炫彩仙湖--奇妙圣诞

一、活动主题:炫彩仙湖.奇妙圣诞

二、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4、25日

三、活动内容:

第一乐章圣诞欢乐篇,缤纷平安夜

1、缤纷圣诞自助餐

时间:12月24日17:30-20:00

地点:宴会厅(酒店一楼)

内容:除品尝火鸡、火腿等传统圣诞特色美食外,还有无限畅饮的软饮料、和啤酒;凡参加自助餐均获赠送极具节日气氛的圣诞帽。

2、歌乐飞扬圣诞夜

时间:12月24日17:30-20:00

地点:宴会厅(酒店一楼)

内容:当晚一场属于你自己的豪华盛宴就在宴会厅开演。上百种丰富多彩的圣诞佳肴搭配精彩的现场演出贯穿整晚。精彩的歌舞表演、神秘魔术、滑稽演员还有由酒店女员工组成的12人唱诗班及剌激的互动游戏等等。如果够幸运的话,还能赢得酒店住宿大奖。

3、K王争霸赛

时间:12月24日17:30-20:00 表演期间穿插进行

地点:宴会厅舞台(酒店一楼)

内容:展示才华,挑战自我,免费参加K歌比赛(可自备参赛歌碟),和我最爱的歌声共度佳节。勇夺歌王(3名),赢取餐饮消费券100元。

4、“舞动仙湖”(圣诞舞会)

时间:12月24日19:30-21:00 表演期间穿插进行,表演结束继续。

地点:宴会厅舞台前一角(酒店一楼)

内容:舞林人士大展身手,爱舞的你又怎能错过?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圣诞节活动策划   圣诞节活动方案   圣诞节   酒店活动方案  
来源:仙湖酒店圣诞
作者:仙湖酒店圣诞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3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2009年酒店圣诞节活动方案《炫彩仙湖-奇妙圣诞》》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