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幼儿园创业指南:如何申请开办一所幼儿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幼儿园创业指南:如何申请开办一所幼儿园

目前,申办民办幼儿园均在各区教育局申请。按照民办学校的规定来申请。申请筹设民办学校需提交下列材料:

①申请报告:包括学校、中心、幼儿园名称,地址、举办者、培养目标、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形式、办学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使用等;

②举办者的姓名、住址或者名称、地址、要求提供身份证、学历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及复印件;

③资产来源、资金数额及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要求提供:

a.办学场所房严证、承租协议、建筑安全意见书。

b.联合办学协议,体现资产来源,资金数额。

c.银行资金证明,要求验资报告或以法人名义,也可由各举办者银行证明。
 
④捐赠性质的校产需提交捐赠协议,载明捐赠人的姓名、所捐资严的数额,用途和管理方法及相关有效证明文件。

⑤场所设施情况,要求布局合理并实地察看。

申请正式设立民办学校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①等设批准书

②筹设情况报告

③学校章程、首届学校理事会、董事会或者其他决策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④学校资产的有效证明文件

⑤校长、教师、财务人员的资格证明文件

⑥办学登记表一式三份

⑦消防安全意见书

⑧食堂卫生许可证

⑦拟办学机构发展计划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幼儿园   幼儿园申办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齐榕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幼儿园创业指南:如何申请开办一所幼儿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