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襄樊“百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活动启动 赶快报名去!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襄樊“百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活动启动 赶快报名去

身在课堂,心已飞进大市场。大学生,曾被称为时代骄子,他们谁不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早一点干出一番事业?

大学生有创业激情,却受困于资金短缺;因为缺少社会经验,也少有人敢为他们投入前期资金。

为了帮助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实现心中理想,本报联手共青团襄樊市委、襄樊学院,共同推出“百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大型公益活动,助创业青年一臂之力。

日前,襄樊学院出资100万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据主办方介绍,凡有意在襄樊创业的大学生,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项目符合国家及襄樊市产业导向,无不良记录和违纪记录的大学生,均可提出申请。经基金评审委员会审查通过,最高可获得3万元的无偿资助。“百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活动启动后,本报将面向社会征集创业有成的专业人士,组成大学生创业咨询指导委员会,为获得资助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跃跃欲试的大学生朋友们,赶快加入这充满希望的创业之旅吧!咨询电话:0710-3590015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襄樊大学生创业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梅晓芸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襄樊“百万基金助大学生创业”活动启动 赶快报名去》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