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广州大学生去南沙区创业奖2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广州大学生去南沙区创业奖2万元

本报讯“对于新建立的自主创业基地或农村创业示范点,给予2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昨日上午,南沙区在黄阁镇的莲溪休闲广场举行了“2009年南沙区高校毕业生创业论坛暨专场招聘会”。

由南沙区人事局、南沙区社区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包括沙伯基础塑料有限公司、JFE钢板有限公司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广州工研院等资深科研机构单位在内的近50个单位参加,并向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岗位近千个。

该活动吸引了2500名大学毕业生和待业青年参加。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广州大学生创业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立志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广州大学生去南沙区创业奖2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