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吕韶信--杭州大学生开发电话直销系统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吕韶信--杭州大学生开发电话直销系统创业

如果你买过电视购物台的商品,买过“红孩子”网站的商品,那么你一定不会对电话直销的方式感到陌生。今天的这位创业者生产销售的就是电话直销的操控系统。

四、五年前,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吕韶帮人设计了一款软件,这是一款类似于企业ERP系统的小软件。然而,就是在这款软件的基础上,吕韶不断地完善。终于,一款专门为针对电话营销的呼叫中心系统出炉了。

对于这个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吕韶说:“目录营销、邮件营销、网络营销、电视营销都是以电话为销售渠道的,这些无店铺的销售商,都将是我们的顾客。”

项目介绍

吕韶的公司具体做的就是构建一个电话营销呼叫中心系统,包括呼叫中心硬件体系构架、软件平台架构。他告诉记者,软件系统主要分为内部结算、电话销售、顾客资料管理等三个方面。“我们将电话和电脑通过相关的设备及软件联系起来,可以实现语音应答并同步录音、VIP客户电话提前插播,客户资料实时更新等效果。”

除了具备呼叫中心的作用,系统还是一个直销的管理平台。产品销售的状态可以在系统上实时反映。从接起电话开始,系统就会自动显示出来电的具体区域。同时,还会将所销售的产品从库存中转出,并将产品订单转到第三方的物流公司。

吕韶告诉记者,目前,沈阳电视台、大连电视台的购物栏目用的都是他们的系统。

项目前景

店面租金越来越贵,无店铺的营销方式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在过去,呼叫中心设计复杂,造价昂贵,因此往往只是电信、银行、政府等少数行业在使用。企业级呼叫中心的市场十分有限,但近几年,企业越来越重视客户关系的管理,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构建呼叫中心,改善客户服务,因此整个企业级呼叫中心市场规模迅速扩大。

电话营销行业包括目录营销、直接邮件营销、网络营销、电视购物、电话销售等领域,近几年整个行业迅速扩大。“借助CTI技术构建的呼叫中心,可以将客户关系管理与电话销售融合在企业应用中,给电话销售的企业带来效益,‘好易购’一小时就创造了3000多万的销售额,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谈起自己的项目,吕韶信心满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吕韶信   杭州大学生创业   电话直销系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每日商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吕韶信--杭州大学生开发电话直销系统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