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德州市未就业毕业生可获创业补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德州市未就业毕业生可获创业补贴

8月7日,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8月份为就业服务月,毕业生在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后,可享受见习、培训、创业等一系列补贴政策。

市人社局就业科陈磊科长介绍,德州将8月份确定为就业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可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可享受德州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包括就业见习补贴、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补贴,以及对大学生创业给予资金扶持。

准备在德州见习基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可获得不低于德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即95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由德州市财政和见习单位各按50%承担,给予时长最长不超过一年,并为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在创业扶持方面,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包括就业资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和税费减免在内的三项政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德州创业   创业补贴   大学生创业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榕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8-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德州市未就业毕业生可获创业补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