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报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报名

15日,记者从宁德市团市委获悉,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暨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网络在线申报截止时间由本月5日延长至10月25日。

据了解,参加评选的对象需在福建省境内创业,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的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或应届毕业的全日制学生。独立创业或在创业团队中居核心地位,且创业团队成员中在校或应届毕业的大学生股份需达到50%或以上。参与评选“创业之星(标兵)”的须取得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等相关注册登记文件均可报名参加。

符合条件的在校或应届毕业大学生于本月25日前登录福建团省委网站(http://www.fjcyl.org)点击“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暨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申请” 或直接登录本次活动网页(http://cy.fjcyl.org)在线申报,并根据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经过初审、复审、答辩、公示等环节,组委会将对5名大学生“创业之星标兵”,每项目拟扶持资金20万元。对10名大学生“创业之星”,每项目拟扶持资金10万元。扶持资金拟采取分期拨付,首期拨付75%,一年后营业执照通过年检并通过组委会考核的拨付剩余25%。对100名大学生“创业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每项目拟扶持资金2万元,扶持资金拟采取一次性拨付。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建大学生创业   创业之星  
来源:闽东日报
作者:邱建平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报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