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LV的创业史:改变LV品牌历史的N个瞬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LV的创业史:改变LV品牌历史的N个瞬间

1.LV路易·威登诞生了150多年,就被全世界抄袭了150多年。

2.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拥有LV路易·威登占据的翻版市场庞大,也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像LV路易·威登一样会把“被抄袭”也善加利用,成为激发创造力的动力。

3.就在LV路易·威登逐渐树立品牌形象的时候,遭到了贪婪的仿制者对其成功的窃取。不过这进一步激发了乔治·威登的创造力——1896年,他在Monogram帆布上印制了著名的“LV路易·威登”商标,这令LV开始作为品牌象征注入人们的观念。

4.LV路易·威登将帆布用于装饰皮箱表面是非常高明的,因为它可以有效保护箱内物品不被偷窃,然而这种设计风格也非常容易被人仿效和剽窃。1872年,LV路易·威登开始大规模改进这种风格,包括自创了一种风格独特的帆布。这种新的帆布的颜色为褐红相间,被称为“有斑纹的帆布”。这一设计再次获得巨大成功,然而很快又再次被人剽窃,赝品又再次大行其道。

5.直到现在,LV路易·威登依然是翻版市场孜孜不倦学习的最大品牌之一。

6.为打击翻版,LV路易·威登总是义不容辞地走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导致官司不断,告的还都是来头不小的公司。

告家乐福

2006年年底,原价8950元一只的LV路易·威登女包,花上49.9元就可在上海家乐福武宁路店买到“克隆版”。LVMH公司“六亲不认”,将同为法国公司的家乐福告上法庭,索赔50万。

告Google

路易威登公司发现,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中,出现了假冒“Vuitton”商品的经销商,Google应当密切关注使用“Vuitton”品牌购买搜索关键字的广告客户。受理该案的一家巴黎法院支持LV路易·威登对Google的诉讼,并将Google的应赔偿金额提升至30万欧元。可惜审判结果,LV路易·威登败诉。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LV   路易·威登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LV的创业史:改变LV品牌历史的N个瞬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