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婴儿用品店创业者分享开店经验心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婴儿用品店创业者分享开店经验心得

婴儿用品店创业者:沈晓琴夫妇

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要把综合性的婴儿用品店经营好,沈晓琴认为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商店首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力求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

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一开始可能会有难度,但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好,因为婴儿用品黏性较大,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走掉。

举一招反三招:除了婴儿用品外,专门为产妇、新生儿服务的专业“月嫂”的受欢迎程度已经在今年年初体现出来。这些都属于社区创业的范畴,目前这种氛围已日益浓厚,对专业服务的需求给社区创业者提供了机遇。社区创业项目一般分为经营类:如花店、日杂店等;服务类:如家电维修、房屋中介等;劳务类:如家庭保洁、婴幼儿护理等。

从整体来看,特色劳务类社区创业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如社区老人越来越多,他们生活孤单,情感寂寞,急需创业者能够提供老人日常生活照顾与料理的服务、看病住院陪护服务,甚至心理陪伴等较专业的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婴儿用品店   开店心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婴儿用品店创业者分享开店经验心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