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生意无大小:如何经营一家报刊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生意无大小:如何经营一家报刊亭

如果没钱经营报刊亭不失为一个好项目,我认为生意无大小只有好坏。 

经营报刊亭应注意以下事项:

第一,选址,开店的第一重要性莫过于选址。如何选址?我想重要有以下三方面,一是人流量;二是竞争,三是人流量的性质,先调查统计,方圆一百米经营同性质项目的竞争,有市场肯定有竞争,经比较和发掘双方的优越或方式时,作更佳的选址方案,流量中的人有多久的停留时间,为何而停留等,在大中城市较多报刊亭做在车站停站点。

第二,经营,小生意有小生意的经营方式,如何把服务性做得更全面更利润化。我觉得:方便快捷、服务周到是最重要的经营方针。然而经营项目除了纸刊杂志、饮料烟草,电话、常有零食等,可提供一些更具有周边服务性的项目,只有能为客户提供些方便和服务的工作都可做,如些有创意的送货上门,提供信息,代卖相关书,代卖几张刚出来的影碟,代充煤气。因为灵活性很强,所以经营的弹性也并不弱。

第三,小报刊亭本来就是服务性项目,如何把服务性做广做好也是其中之一,把服务性和经营结合在一起会有更好的效果。

小报刊亭其实就是小小的便民站,在我看来在大都市中,他有他的存在性,也有他存在的利润点,虽说不能有太大的延伸性,但是要是做得好,比我们这些打工的强不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报刊亭   经营报刊亭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1-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生意无大小:如何经营一家报刊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