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干洗店经营技巧:洗衣店经营中的销售渠道!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干洗店经营技巧:洗衣店经营中的销售渠道

很多洗衣店主要是做店面生意,即上门生意。我在每天的经营中越来越感受到在细微出建立新型渠道的乐趣。每一次接受了一个新客户我就有一种无比的兴奋和快乐。

比如:不定期的在当地的热门网络论坛上发一些有关洗衣店的介绍,可以给我们洗衣店带来一些年轻的消费客户。现在的年轻人遇到问题总喜欢上网搜索,所以有时候我会在网上发布一些洗衣店的信息,今年已经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意外收获。所以我觉得网络宣传是一项成本极低的推广手段。

宾馆、酒店、工厂、商场、学校、婚纱摄影、部队、商务楼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洗衣店的顾客来源,每一个客户的推进方式和服务特色都有所不同。抓住门店上消费顾客的细节,从细微之处去捕捉每一个有用的信息。如果有了足够多的收衣渠道,淡季对于洗衣店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比如夏天是洗衣店的淡季,而酒店里的住客洗衣刚好和冬天是相反的,夏天出来办事的人衣服是每天都必须要换洗的,所以酒店的洗衣业务对于洗衣店来说刚好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很多外资的工厂,白领们的衣服也是需要定期洗涤的,如果能接到电子厂的防尘服之类的业务,那更是一年四季都做不完的。学校的老师的收入也比较高,衣着也比较讲究,也是可以集体开发的对象。另外医院和学校也是一样的。婚纱店的服装主要是水洗,成本很低,也是可以加大拓展力度的。部队里的军装以前我在河埒口一带,几乎是通杀了,成车的往回拉~**现在发的制服只有一套,士兵们每天都要穿,仿马裤呢的面料水洗很好洗。

所以有时候有些洗衣店老板总是说洗衣店难做,我觉得也许换个思维方式去想,问题就很简单了,洗衣服的工作并不是什么高科技,没那么复杂,换个步伐前进,脚步会越走越轻松。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干洗店   洗衣店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3-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干洗店经营技巧:洗衣店经营中的销售渠道》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