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酒吧创业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酒吧创业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什么样的酒吧会火

“有氛围的酒吧会火”,曾经在化龙池开过酒吧的覃敏说:“酒吧氛围要靠音乐来营造。”当下在长沙市场最火的苏荷酒吧和可可清吧,一个是热闹的代表,一个是安静的代表,它们在酒吧氛围的营造上有其过人之处。由此看来,不管酒吧开在哪里,请一位优秀的音乐人指导是非常必要的。

“有自己风格的酒吧会火。”可可清吧的总经理屈强说:“什么格调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长沙的酒吧很多,在长沙酒吧网上有名的就有248家,没有自己的风格是很难立足的。化龙池的酒吧风格雷同,加上酒吧行业没有准入制度带来的无序竞争,目前经营惨淡。

业内人士李凯说:“小酒吧必须有一支强大的营销队伍。派发VIP卡,实行大客户预售是大多数酒吧都会采用的销售技巧。记下客人喜欢坐什么位置喝什么酒,提前给客户安排,这类服务能留住部分客源。”588cy.com李凯传授了一项独门绝技:“直接到大酒吧里挖些靓丽点的美女到自己的酒吧来吸引客源,专门销酒,但从外观来看,客人根本看不出她是销酒的。” 

前期要投入多少钱?

没人能给出确切答案。可可清吧的总经理屈强说,一个60平方米的酒吧,一般装修20-30万应该可以了。沸点酒吧刘先生说,在星沙开店,至少要投入50万元,主要是周边配套设施不齐全。

酒吧怎么选址?

最好选在休闲场所集中的地方,比如歌厅、茶楼附近。周围硬件设施齐全,要考虑酒吧有没有车位,电源是否能满足需要,是否会影响居民生活,酒吧的管道系排污系统是否完备。

开在居民区当心被投诉,因为音响的低音能与墙体产生低频共振现象,是无法隔离的,就算住在30楼也能听到。

开业前要办哪些手续?

可可清吧的总经理屈强说,60平方米的酒吧,装修大约需要一个多月时间。酒吧营业之前要先到消防、环保部门备案,还要取得工商、卫生、文化、公安、治安等部门的许可,这些手续可以利用装修期间一并办理好。

到哪里进酒水呢?

关于进货渠道,可可清吧的总经理屈强推荐麦德龙,那里的酒水品种齐全。注意,目前还没有出售国产酒的酒吧,千万别在酒吧卖哈啤。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酒吧创业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9-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酒吧创业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