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万圣节赚钱花样多边找乐子边赚钱,你准备好了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万圣节赚钱花样多边找乐子边赚钱,你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是西方的万圣节,如今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过西方的节日,因此这样的机会是不会错过的。提着南瓜灯,装扮成各式“鬼”样,除了在自我陶醉的同时,更重要的想必还是借着这样的节日来场小型的聚会,各类稀奇古怪的过法早已在他们心中产生,商家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商机,早早地开始做起准备。万圣节,你准备好了吗?

    万圣节的由来:每年的11月0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通常叫做万圣节前夜.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南瓜灯)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表演魔术或者给糖果”的恶作剧。这个来源于西方的节日其实就相当于中国的盂兰节(七月七鬼放假),意义是相同的,只是中国和西方的日期不在同一天罢了,而国外的“鬼节”似乎更多了些许调侃和庆祝的意味,多了几分诡异却成为了人们欢聚的最好借口。

   “这个面具还不错,在淘宝上搜搜,万圣节的装备可不少”。在市区工作的杨小姐和同事在网络上卖万圣节面具的小店里转了许久,最后选中了两张她们认为最“恐怖”的面具,准备明天晚上和几个同事在家里开个万圣节PARTY。

    而在常熟印象城记者看到,早在一两个星期前商场中央就布置好了所有万圣节的装饰,俨然一座“鬼”城,吸引了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留影。南瓜、骷髅、蝙蝠、蜘蛛这些成为了万圣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一些胆大的市民则兴高采烈地这些怪异的物体合影着,在传统概念里这些极为恐怖的黑色元素现如今却成了时尚最重要的点缀。万圣节其中很重要的当然是化妆舞会,而在中国人们很少会有这样的形式,于是年轻人们除了自己在家开派对外,去酒吧过万圣节狂欢,似乎更为合理。常熟的不少酒吧也亮出了万圣节的促销和优惠,丰富的活动同样夺人眼球。

    588创业网[www.588cy.com]消息:专家表示,现在虞城很多年轻人生活、工作压力普遍偏大,平时很需要找一些机会给自己减压,所以“逮着”一个节日就狠狠“疯”一把也不失为减压的好方法。不过他们也提醒,像万圣节这样的节日需要注意一个“度”,不要玩得太过火,保证在健康和谐的氛围中过一个充满“鬼”味的万圣节。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万圣节   万圣节赚钱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3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万圣节赚钱花样多边找乐子边赚钱,你准备好了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