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享受下岗职工优惠政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享受下岗职工优惠政策

新华社郑州2月5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千方百计扶持农民工就业。农民工返乡创业可享受下岗职工优惠政策。

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日前转发省政府文件,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当前农民工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扶持农民工就业,农民工回乡创业可参照就业再就业政策规定,在登记注册后给予3年扶持期,实行税费和小额担保贷款优惠,并在工商登记、准入条件、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方面比照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创业的优惠政策执行。申办个体工商户的,免收管理类、登记类、证照类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从事农林牧渔服务业项目的,免征企业所得税。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河南创业   农民工创业   创业优惠政策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丽静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河南农民工返乡创业享受下岗职工优惠政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