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云南失业人员创业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云南失业人员创业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

云南电视网3月16日报道:眼下对于很多大学生及下岗失业人员来说,都希望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已的人生,可许多人对如何创业,创业中会碰到的种种问题并不十分了解。为此,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今天(3.16)就开办了第一期免费的创业培训指导班,教你如何当老板。

第一期培训班就吸引了近50名失业人员参加,张强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告诉记者,之前他在一家公司做销售,但工作很不稳定,趁着年轻,希望自已出来创业,但决心下了很多次,一直未能如愿。

学员:张强:对我们存在最大的还是盲目性,在选择项目还是经营方面我觉得还是比较盲目。

除了项目的选择,来这里参加培训的许多学员对于创业过程中成本、利润怎么核算,税法、票据法如何规定等等问题都并不十分清楚。为此,创业培训指导班将向他们详细系统地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每期创业培训的时间为7天,学员在学习结束后,都将得到一份结业书,有了这个结业书,不仅可以优先获得政府提供的免息小额代款,同时,还将获得持续的跟踪辅导服务,帮助创业人员创建自己的企业和实现有效经营,成功创业。据了解,持有昆明市《再就业优惠证》人员、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城镇其他登记失业人员都可凭有效证件免费报名参加创业培训,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拨打电话0871-3363325进行咨询。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云南创业培训   云南创业  
来源:云南电视网
作者:云南电视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云南失业人员创业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