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厦门市青年创业可申请3到5万元的贴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厦门市青年创业可申请3到5万元的贴息贷款

厦门团市委、厦门银监局、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昨天共同启动了厦门市青年创业贷款项目,通过这个项目我市青年创业将可以获得3到5万元的贴息贷款。

根据《厦门市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实施方案》,团市委以及我市各级团组织将积极培养和挖掘一批具有创业潜能的青年,帮助他们寻找创业项目,并对他们进行创业指导。而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则将提供贷款,在资金上对他们进行支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黄巧梅表示,只要青年创业的项目具有一定潜力,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就将根据《实施方案》对创业青年发放3到5万的贴息贷款,如果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将给与更多的扶持。

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 黄巧梅“我们有志的青年在创业过程中,根据他的需求和整个项目的需求,那我们可以实事求是的给他一个贷款额度,就纳入我们农村信用社的正常贷款,那他是不受这个3万5万限制。”

她还表示,为了让创业青年能够及时获得资金支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简化了贷款程序,小额贷款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厦门青年创业   厦门创业   青年创业   贴息贷款  
来源:厦门广电网
作者:厦门广电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厦门市青年创业可申请3到5万元的贴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