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残疾人创业 最高可获得4万元扶持资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残疾人创业 最高可获得4万元扶持资金

未来3年 北京对残疾人就业每年投入逾两亿元———

本报讯 从今天开始,本市自主创业的残疾人,最高可获得4万元的扶持资金。今年至2011年,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每年可获3000至5000元补贴。

昨天,市残联发布《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暂行办法》和《北京市扶持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体就业暂行办法》。政策今天起正式实行。

根据规定,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将获得市残联等有关部门“按人头”每年给予岗位补贴,自主创业的残疾人或从事个体经营实现就业的残疾人将获得最高4万元的资金扶持。

未来3年间,北京每年将支出2.2亿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市残联教育就业部王国锋主任表示,将会有1.64万个单位5.6万残疾人职工受益。

根据规定,凡是具有本市户籍、持有残疾人证、在法定劳动年龄内自主创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实现就业的失业残疾人,都将获得资金扶持,扶持金最高可达4万。

根据新政策,单位与残疾人职工签订1年以上(含1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在合同期内按照每人每年3000元的标准获得岗位补贴;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在合同存续期间按照每人每年5000元的标准获得岗位补贴。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北京残疾人创业   北京创业   残疾人创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韩旭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残疾人创业 最高可获得4万元扶持资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