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济南市实施人才引进计划 来济南创业有重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济南市实施人才引进计划 来济南创业有重奖

济南市日前确定实施“5150人才引进计划”,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人才。其中,创办高新技术企业成绩突出者将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和100万元的安家费。

所谓“5150人才引进计划”,即通过5年左右时间,面向海内外重点引进150名左右能够提高城市竞争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其中进入各类园区创业发展高层次人才达到100人左右。

对到济南创办高新技术企业,且其项目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国际领先、能够填补国内空白,并具有较高科技含量、良好市场潜力和产业化条件的,给予50万元-3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对到济南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特别优秀且在济南定居的高层次领军创业人才,一次性给予30万-100万元安家费。

与此同时,济南市还设立“泉城引进人才创新创业杰出贡献奖”和“泉城人才引进贡献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济南创业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经济导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济南市实施人才引进计划 来济南创业有重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