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中汇“百万创业基金”助青年律师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中汇“百万创业基金”助青年律师创业

本报讯 从事房地产或金融领域专业、执业期间业绩良好的年轻律师将有机会得到一笔创业基金以及一对一式创业培训。近日,上海市律师协会金山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与上海中汇律师事务所公开张贴 “中汇英才榜”,启动“中汇青年律师百万创业基金”项目。

“中汇英才榜”要求,凡是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从事房地产或金融领域专业、累计执业年限不少于3年、前一年度业务创收达到40万元、没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律师,都可以 “揭榜”申请创业基金。

据了解,目前上海部分青年律师创业艰难。市律师协会不久前公布 “2008年青年律师生存状况调研报告”,在接受调查者中,有一半的青年律师业务收入只有5―10万元或5万元以下。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中汇   上海创业   律师创业  
来源:上海法治报
作者:刘海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中汇“百万创业基金”助青年律师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