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陕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可获得农行小额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陕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可获得农行小额贷款

陕西频道5月18日消息 由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开展的“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18日在西安正式启动。通过此项行动,陕西省农村青年今后进行创业时,将可获得农业银行提供的小额贷款。

据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介绍,“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主要是为了解决陕西农村有志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农业银行今后将引导和帮助陕西农村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农民工返乡创业,使这些人尽快成为农村各类致富带头人和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

此项行动的贷款对象,将由陕西各级农村共青团组织向农行推荐,主要包括获得各级团组织表彰奖励的优秀青年和有志创业、具有一定文化素质、技术技能、产业项目、思想活跃、肯于吃苦的农村青年。贷款方式可以是“公司+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的信贷模式,可以是农村青年创业互保、联保贷款,也可以是农户小额信用贷款。

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益虎向记者介绍说,“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将先在宝鸡、咸阳、安康、榆林四个市进行首批试点,上半年将计划发放小额贷款400户,贷款金额不超过1200万元,下半年将在全省其他地区进行全面推广。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陕西创业   农村青年创业   小额贷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海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1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陕西省农村青年创业可获得农行小额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