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 最高可获5万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 最高可获5万贷款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今年将打造“福建特色”的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模式,目前确定6类金融机构为贷款主办银行,全省1600个网点可办此业务。贷款额度原则上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采用抵押、质押等方式,贷款额度可适当提高。

目前我省已确定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主办银行,分别为农行、邮储银行、2家城市商业银行(福州、泉州)、67家农村信用合作联社、3家农村合作银行(晋江、南安、石狮农村合作银行)、2家村镇银行(建瓯石狮、永安汇丰村镇银行)。

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愿望和一定基础的农村青年。贷款方式有信用贷款、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等。小额贷款额度原则上控制在3万元以内,一般不超过5万元;对有抵押、质押和保证担保(含联保)的,贷款额度可适度提高。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福建创业   农村创业   福建青年创业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欧阳进权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建省农村青年创业 最高可获5万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