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爱我中华,创业广东——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爱我中华,创业广东——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启动

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广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广东省委以及广东省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创业广东——网络创业活动”6月25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创业活动以网络创业大学为载体,包括三大学院,即网络文学院、网络应用学院和网络商学院。活动降低了创业的门槛,创业者不需要创业启动基金,仅凭手机和网络就能够开始创业。只要有好的思路、好的创意,无论是脍炙人口的短信彩信还是创意新颖的手机软件,都能打开创业之门。为鼓励大众参与网络创业,还将通过下载、转发、签约分成以及积分激励等方式鼓励大众参与网络创业。此外,主办方将帮助创业者打通创意转化的环节,向创业者提供集创作、培训、销售、就业推荐等为一体的创业扶持服务,帮助更多人走上创业之路。

从今年6月到11月,广东移动同步举办红段子网络创业大赛,广泛征集手机短信彩信、手机小说和手机视频作品。参赛者除可获得丰厚的转发分成和积分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10万元的现金大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广东创业   网络创业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尚明洲 江承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爱我中华,创业广东——广东网络创业大赛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