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塘沽为青年创业融资近两亿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塘沽为青年创业融资近两亿元

天津视窗8月3日电:记者在塘沽区青年创业融资服务推动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塘沽区共为青年创业融资近两亿元,提高了青年二次创业能力。现在,塘沽区借助政府担保融资平台服务青年创业企业模式已开始向全市推广。

截至目前,塘沽区私营企业共有18140户,占企业总数的88%,其中青年创业企业占有相当大的比例。但在青年创业过程中,融资难一直困扰着企业的发展。

塘沽区为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区政府、团市委和塘沽区相关委办局成立了“塘沽区青年创业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塘沽区政府、市(区)财政局、滨海委共同出资成立了天津新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直接负责青年创业贷款的担保审核以及和有关商业银行合作贷款发放。天津新融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四个月来,共为45家青年创业企业提供融资担保近两亿元,其中34家企业是由塘沽区团区委青年联合会推荐的。

据了解,青年创业融资贷款平台主要服务于青年创业者,贷款额度起步10万元,上不封顶。其最大的特点是青年创业者不需要任何资产抵押,而是凭借企业的信誉和经营状况来证明企业的还款能力,由政府出面担保进行贷款。

昨日,塘沽区青年创业融资服务现场推动会上,新融投资担保公司与永丰地产等4家企业签署了总计5000万元的融资担保协议,在金电子等5家企业签署了总计6000万元融资担保框架协议。现在,塘沽区借助政府担保融资平台服务青年创业企业模式已开始向全市推广。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来源:人民网
作者:檀蕾 陈意外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8-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塘沽为青年创业融资近两亿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