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辽宁鞍山扶持青年创业 成立青年创业孵化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辽宁鞍山扶持青年创业 成立青年创业孵化园

从现在起,鞍山的青年有了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舞台。该市在达道湾工业园区成立了青年创业孵化园,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鞍山籍青年创业者,符合一定条件即可以入驻孵化园一展身手。

据介绍,鞍山市还将为创业青年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方案评估、证照办理、经营管理指导和融资担保等一系列的支持服务,切实服务青年创业。孵化园将开通“青年创业直通车”、组建陪伴式创业专家导师团,提供统一政策、统一管理、统一信贷、统一宣传及统一培训的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生产经营全过程跟踪指导和全方位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辽宁创业   鞍山创业   青年创业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辽宁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1-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辽宁鞍山扶持青年创业 成立青年创业孵化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