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首笔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在闵行区发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首笔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在闵行区发放

近日,上海汇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一笔来自区失业保险基金和区财政房租补贴专项基金万余元的款项,这是我区支付的上海市首笔创业房贴,同时标志着创业房贴工作在我区全面推开。

今年3月,上海市出台《关于对初创期创业组织实施社会保险费补贴和创业场地房租补贴意见的通知》,8月,我区出台《关于进一步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若干意见》,我局一方面积极落实区级补贴资金,一方面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专题宣传,印发小折页、开业指导经办人员进企业宣传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出房租补贴申请。目前,我区已有近二十家创业组织提出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后将于下月获得补贴。

随着政府对自主创业扶持力度的持续加大,越来越多的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民办非企业、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等创业组织已在培训、房租、社保缴费、创业资金等方面享受到了实惠。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创业   创业补贴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作者:上海市人民政府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首笔创业场地房租补贴在闵行区发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