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如何将自己的网店与别人的网店链接起来?!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如何将自己的网店与别人的网店链接起来?

1 问:如何将自己的网店与别人的网店链接起来?

答:A、淘宝网店之间的友情链接:进入"我的淘宝"→找到左边分类栏中"我是卖家"→点击"管理我的店铺"→点击左边分类栏中的"友情链接"→直接在给出的方框中输入你想添加的某个网店的店主会员名,并点一下旁边的桔红色"增加"按钮→这家店铺的名字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网店的友情链接里了。(别的顾客到你的网店后,如果正好被你友情链接的店名给吸引了,直接点击对方店名,就可以立马进入对方的店逛逛啦)

B、如果你想自已的网店也被对方链接到对方店铺里的话,只需把你的会员名告诉对方店主,对方同意添加就OK了。

C、每个店铺最多可以添加35个友情链接,也就是说你可以和35个店铺互换友情链接,来提高你店铺的浏览量。没准哪个顾客在逛别人的店时正好在别人的友情链接里看到你的店名,直接点入,立刻可以进入你的店了。

2 问:与别人的网店链接有什么好处?

答:增加你店铺的浏览量和暴光率啊,让多一点的顾客可以看到你的店铺,同时你和友情链接的店主不也成了好友了嘛,广交朋友啊,做生意总不能把自已给孤立吧。看完我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后,聪明的你该明白的。

3 问: 阿里的链接方式与淘宝的链接方式有什么不同?

答:阿里店铺之间的友情链接:进入你的"阿里助手"首页→点击左边分类栏中的"装饰商铺"→选择子目录中的"友情链接"并进入→添加 (注明:阿里要求只有诚信通会员才能拥有添加友情链接的功能哦。)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到588淘宝交流论坛发贴咨询交流,如果想要增加你的网店链接,可以到网店连接交换论坛发布网店链接合作征集贴子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店链接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9-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何将自己的网店与别人的网店链接起来?》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