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英联向北京呷哺呷哺连锁快餐投资5千万美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英联向北京呷哺呷哺连锁快餐投资5千万美元

ChinaVenture消息,英联11月11日宣布向北京呷哺呷哺连锁快餐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并获得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呷哺呷哺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台湾独资的吧台式涮锅连锁企业,目前在北京有53家门店,并将在年底增至60家。这些门店大多位于写字楼和购物中心区域,客户多为那些喜爱新鲜、健康和中式餐饮的白领人士。呷哺呷哺火锅采用中央厨房配料的烹饪方法,无需雇佣厨师,业务扩展相对容易,并很快能达到规模经济。英联计划帮助呷哺呷哺在未来三年将门店的数量提高两倍。呷哺呷哺将继续拥有所有的门店,确保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

该项投资体现了面向新兴经济体的英联重视中国市场的战略,表明该投资公司相信中国将从经济放缓中走出。火锅是中国餐饮业发展最快的领域——呷哺呷哺价廉物美并有着广泛的客户基础,定能快速成长起来。呷哺呷哺火锅一餐的平均价格仅为二十几元。

英联中国区总裁林明安先生表示,“呷哺呷哺的业绩显示它在任何经济环境中都会成长良好,此项交易表明英联重视向那些成长潜力巨大和消费群体广阔的行业投资的战略。我相信尽管目前经济放缓,呷哺呷哺一定能取得更快的发展。英联非常赞赏呷哺呷哺创造了一个既营养健康又经济实惠的中式快餐模式,我们期待着与呷哺呷哺管理层一起将这种就餐体验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呷哺呷哺创始人兼总经理贺光启先生说,“对于呷哺呷哺和我本人而言,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英联是真正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了解企业顺利渡过经济周期所要付出的艰辛。当然,我会与英联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发展公司的业务,一道把呷哺呷哺发展到一个十年前我们成立时无法想象的规模。与英联的合作无疑是我们双方的一个共赢。对于众多呷哺呷哺忠实的顾客而言,呷哺呷哺也会继续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向呷哺呷哺提供扩展资金外,英联也将为其提供企业战略咨询,并为公司管理层补充世界级的管理人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呷哺呷哺   连锁快餐   英联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英联向北京呷哺呷哺连锁快餐投资5千万美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