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世易科技获晨兴创投百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世易科技获晨兴创投百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eChinaChem, Inc.)宣布来自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C)的百万美元风险投资已经全部到位。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世易公司今后在中国业务的扩张和建立行业商圈的商务模式。同期,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还完成了与晨兴创投独资拥有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的合并。

上海世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工、医药及生命科学等行业领先的B2B媒体,包括行业网站、纸媒刊物、会议活动、信息咨询业务单元模式,突显了其整合媒体的优势。旗下的世易化工网是中国领先的化工医药行业商务门户网站;世易生物网是医药研发和生命科学领域的门户网站。世易首创的全英文《买家指南》(”Buyers’ Guide”)符合国际采购人士的采购习惯,被海外采购商评为中国化工医药采购必读。世易还在大中华地区独家代理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36种刊物包括著名的《化学工程及新闻》(C&EN)杂志、知名国际展会的展会会刊和日报、以及橡塑新闻全球集团(Plastics News)旗下的橡塑行业媒体产品。世易早期天使投资者包括美国伊士曼(EASTMAN)化工公司等。

晨兴科技投资的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医药产业资讯、公众健康资讯和行业研究的综合医药健康类互联网信息平台。按医药制造领域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的从原料药、中间体到成品药市场研究,以及新药和药政信息为一体的产业信息服务体系。以其一手数据研究、时效性动态的行业资讯形成了中国制药行业的动态信息库。按治疗领域划分的市场研究体系和月度更新的中国进出口医药商品分析报告成为中国国内的大中型制药企业、合资企业、医药科研机构,以及国际大型跨国公司、信息咨询机构的重要竞争情报来源。健康网公众健康平台以医疗保健资讯以及专科疾病的治疗、诊断、用药、预防等科普型服务平台,汇集了某疾病主题下的医生、患者、药品生产商、经销商群体互动平台。

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C)曾投资搜狐、聚众传媒、携程,第九城市,迅雷等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此次晨兴创投投资世易科技更是看好世易在化工医药等垂直行业整合媒体模式和行业商圈的发展前景。

本次风投的战略投资,将使世易的业务从最初的化工医药原料行业成功延伸到成品药、医院及大众终端市场,覆盖了整个医药化工产业链。此次两家公司合并将在网站、纸媒、会议、和咨询业务单元相辅相成构成强大业务圈的整合优势。双剑合璧有望给中国医药化工市场带来强大的动力。

“该笔资金将用于世易公司今后在中国业务的扩张和建立行业商圈商务模式”,世易科技首席执行官吕明华表示,“世易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在医药化工领域深度垂直专注的商务拓展模式。“世易+健康网”提供的互联网、纸媒、会议、信息咨询业务链集于一体的整合服务将为化工及医药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整体解决方案,会给医药化工行业企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世易科技   晨兴创投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Siva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世易科技获晨兴创投百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