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金思特科技获凯鹏华盈1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金思特科技获凯鹏华盈1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生物医药外包企业金思特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周二表示,随着在中国药物研究外包市场的扩张,公司计划在未来3-4年内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该公司稍早已获凯鹏华盈中国基金(KPCB)1,5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主要业务在中国的金思特公司首席执行官章方良表示,将利用从凯鹏华盈和TBIG Healthcare所获1,500万美元资金,雇用250名员工并购买新的设备。章方良表示,“实际上,药物研究外包行业正不断扩张,竞争也越加激烈。因此我们必须加快业务发展。”

包括辉瑞(Pfizer)和默克在内的全球制药企业在削减本土雇员人数的同时,正转向中国和印度的低成本实验室,开发新的有利可图的药物。凯鹏华盈合伙人Forrest Zhang表示,“金思特代表了...我们更为注重开发创新药品的成本效益的理念。”

(向低成本实验室的)转移促进了无锡药明康德等企业的业务发展,富达亚洲风险(Fidelity Asia Ventures)和General Atlantic等风险投资者的回报亦得到提振。

尽管如此,无锡药明康德在年报中表示,该行业的风险亦在增长,因新进入该行业的企业使竞争加剧,同时西方制药企业不断加大其内部研究的投资。

金思特公司首席执行官章方良表示,凯鹏华盈将安排两名高管进入金思特董事会参与公司管理。他并称,1,500万美元资金在1-2年内全部用于投资后,不排除会有新一轮的融资。

由章方良和另外两名医药行业资深人士在2002年创立的金思特,目前在中国的雇员逾700人,在美国则约有50人,同时公司也在法国和日本开展业务。

金思特公司专注于药物早期研究和开发服务。章方良还表示,公司自创立以来每年的增长均超50%,主要客户来自美国和欧洲。他并称,在中国研发的费用较美国大体要低30%。

其竞争对手无锡药明康德于2007年8月成功在美国进行了IPO,募集资金1.846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家在海外上市的制药承包商。章方良表示,“下一步将是推动公司的IPO,这也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之一。”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金思特科技   凯鹏华盈  
来源:路透社
作者:郑及游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思特科技获凯鹏华盈1500万美元风险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