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交友网站Thread获红杉资本等120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交友网站Thread获红杉资本等120万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交友网站Thread近日获红杉资本等风投机构120万美元投资。该网站由前贝宝产品经理创办,借助Facebook的社交图谱向用户提供交友建议,即帮助用户从其Facebook好友中寻找合适的约会对象。

Thread CEO布莱恩·菲利普(Brian Phillips)表示,“最合适的约会对象往往是朋友的朋友。合适的约会对象并非都是交友网站用户,但他们都在Facebook上。”

当你使用Facebook Connect服务登录Thread后,该网站会读取你和好友的公共档案。你可以浏览这些档案,找出单身者,然后发消息给共同好友要求引荐。Thread也有着投放广告的潜力,比如推荐约会餐馆及约会场所。不过目前这一阶段,该网站仍致力于吸引更多用户的加入。

原名Frintro的Thread通过一项在创业公司中史无前例的举措更换了名称。Thread.com已被抢注,不过通过与域名持有者协商后,后者将域名出租两年。这两年里,如果Thread获得成功,域名持有者将获得公司部分股份,反之则该域名将被收回。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交友网站   Thread   红杉资本  
来源:搜狐IT
作者:Ben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9-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交友网站Thread获红杉资本等120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