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百年雅美装饰家居总成营销模式!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百年雅美装饰家居总成营销模式

如今,福州百年雅美装饰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备该模式的推出工作,预计在元旦前后能够完成工程,于春节后全面推广。家居总成模式是近几年刚刚兴起的一种创新模式,在昆明,苏州,杭州等城市比较成熟,在福建还没有得到发展。

2011年春节后,百年雅美装饰将推出全新的模式,即家居总成模式。届时业主们将接触到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这种模式将会冲击着业主们对装修行业的传统印象,并让业主从中获取各种各样的益处。随着这种模式的推广,受益者不仅仅只有业主,建材商、家具厂商、设计师、百年雅美装饰公司也都是受益方,这就要从百年雅美装饰家居总成的营销模式方面进行分析了。

百年雅美家居总成模式将与建材商、家具厂商建立合作关系。百年雅美装饰专门开辟了产地做家具和建材材料的销售,无形之中为建材商和家具厂商节省了不少房租,水电,业务费用,活动进场费等。百年雅美装饰在保证不冲击其体系的情况下以较低的价格从厂商方面进货,让利于业主。随着百年雅美装饰公司的家居总成规模逐渐做大,厂商所获得的利益也会在不断扩大,按百年雅美装饰首席设计师何烨先生的话说就是:“只要我们活着,那么厂商就一定有利润。”

按何烨设计师的说法,家居总成模式将降低设计师的抽成,更多的让利于业主。这样一来对设计师的利益是否会产生冲击呢?何烨先生告诉我们:“不会。”传统装修的设计师利益主要来自于高抽成,现在家居总成模式要求设计师将抽成调低,空出来的部分让给业主进而吸引更多的业主与之签约,设计师签单量随之变多,利益也就产生了,不仅不会冲击其利益,反而会增加其收益。

目前,福州装修市场有80%到90%的营业额不是由装修公司生产的,在一些比较高级的小区内,也就30%的业主选择装修公司,而一些比较普通的小区甚至没有人选择装修公司,福州装修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挖掘潜力。目前,装修公司也都在思考该如何去抢占这块市场,百年雅美装饰选择了家居总成这一种模式。百年雅美家居总成模式的目标是基础装修零利润,以和业主自己装修同样的价格,甚至是低于业主自己装修的价格,做出更好的工艺来赢得市场。

建材商、家具厂商、设计师与百年雅美装饰公司都会让出自己的一部分利益,而这些利益无疑是给了业主,这几部分利益加起来是相当可观的。家居总成模式的每平方造价几乎只占原来传统装修公司的一半左右,而其中的硬装材料、软装材料和家具三个的组合价格都将十分优惠。

家居总成模式不仅仅只在于性价比高,同时快捷也是另一大优势。传统公司装修工期一半要达90到100天左右,如果途中业主另外有事的话,工期可能更长了。家居总成模式因为是将样板房搬回家,其中需要磨合的地方就少了,工期相对就短了,差不多70天左右就能够完成。何烨设计师说:“如果在所接的项目中有1%的项目发生问题了,那于我们便是100%,甚至是1000%,所以,我们会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缩短工期。”

另外,何烨先生表示家居总成的样板间和样板设计会周期性的进行更新,业主不用担心自己家的设计会与别人家的重复。同时,如果业主是在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样板间,百年雅美装饰另外有提供设计师进行设计。

在福州,家居总成模式算是一种创新性的模式,它的发展将会面临着各种机遇与挑战。对于挑战,何烨设计师表示百年雅美装饰将会以坚定的信念接受这些挑战,相信家居总成模式会引领着百年雅美装饰迎来新的发展。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家居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3-0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百年雅美装饰家居总成营销模式》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