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姚明蝉联状元汤唯"黑"到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姚明蝉联状元汤唯"黑"到底

    昨日(11日),全新的2008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此次上榜的明星较之前相比,变化颇大。新人王宝强、汤唯的入围让人见识到演艺圈黑马的厉害。 
 
    收入:十大名人增长可观

    今年在名人榜综合排名第一位的仍然是“小巨人”姚明,三亿八千七百八十万的收入让他名利双收,接下来的刘翔以一亿六千三百二十万的收入紧随其后,而去年上榜的巩俐、张艺谋、李宇春、徐静蕾均跌出前十。从今年的“名人榜”上可以看出,前十位的明星较去年收入均增长可观,姚明和刘翔更是比去年整整多了一亿,章子怡增加3700万,周迅增加200万,只有范冰冰仅比去年多赚50万。

    演员: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

    去年在名人榜上的明星多以电影演员为主,但今年的榜单上增加了一批以宋丹丹、李幼斌、张国立、佟大为等为代表的电视剧明星。去年张国立主演的《金婚》让他获利丰厚,以3110万高居第14位;宋丹丹主演的《家有儿女》在全国热播,自传《幸福深处》大卖使得她以1150万高居第32位;李幼斌凭借《亮剑》家喻户晓,去年再以《闯关东》创下央视收视率新高,赚取了1800万;而佟大为主演的《奋斗》也是口碑极佳,以740万攀上排行榜41位。

    黑马:王宝强、汤唯“黑”到底

    今年榜单上最让人感到惊讶的莫过于新人王宝强和汤唯的上榜。去年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在全国刮起了一股“许三多”热,这股旋风也把王宝强送上了名人榜第38位,他以860万的收入成为了一匹演艺圈的黑马。因出演李安电影《色·戒》而一夜成名的汤唯也是来势汹汹,以200万的收入排在第72位。

    各方反应

    福布斯成“鸡肋” 明星观众都不理

    王宝强:收入未找我们核实

    860万收入、名人榜第38位,对王宝强来说绝对是肯定。记者致电其经纪人菁菁,菁菁表示,王宝强对上榜很高兴,但王宝强草根出身,应该赚不了那么多。“860万的收入并未找我们核实,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

    周迅:我们不理这些

    许多明星对福布斯并不关注,不少人都是在记者采访时才知道榜单出炉。 周迅的宣传人员就称:“我们今年主要做慈善,不理这些。我觉得福布斯榜就是用来娱乐的。”

    福布斯:可能有一定偏差

    对于明星对收入的质疑,福布斯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通过明星的片酬、广告数额一起统计出来的,可能有一定偏差。

    观众:离我们太远不关注

    福布斯的榜单公布后,记者在某网站看见,仅有两名网友对其进行评论。记者随机采访几位观众,大家也都一致表示不关心。汤小姐说:“现在凡是明星收入都比我们高,有什么好关注的。”谢先生表示:“感觉离我们太远了,名人榜就是一个鸡肋!”(记者 张晓禾)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10名)

    综合排名 姓名   收入(万人民币)

    1 姚明 38,780

    2 刘翔 16,320

    3 李连杰 24,000

    4 易建联 2,900

    5 章子怡 5,500

    6 范冰冰 1,950

    7 赵薇 1,700

    8 周迅 2,500

    9 李冰冰 2,050

    10 赵本山 2,000

    汤唯200万综合排名72位

    王宝强860万综合排名38位

    范冰冰1950万综合排名第6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姚明蝉联状元汤唯"黑"到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