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陷阱:一夜情夺走我百万订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陷阱:一夜情夺走我百万订单

    一个长相普通的少妇,因为一夜情,夺走了我百万元订单,让我后悔不已。同行如敌国,防微杜渐,确实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然同样的错误,还可能再次发生……    
 
    DAVID是在欧洲做批发的大客户,他生得英俊高大,就算身无分文也会让很多女人动心。何况他资产过亿,一抛千金,这样的男人,不用招蜂引蝶,也会万蝶飞至。

    DAVID每次来下单,都会找一个情人,而且这些靓女,绝对是万中挑一的脚色,不象明星,就象港姐。正是因为了解DAVID的习性,所以这次去见他,另一间毛织厂的老板陈太太说有几个样板想让DAVID看一下,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陈太太30岁,长相一般,唯一的优势是有少妇的丰腴和成熟,经营着一间毛织厂。一个女人,很不容易,能帮就帮帮她,她的新样板如果被选中,DAVID可以多下一些订单,对我们没有害处,再加上DAVID那种挑剔的眼光也不会看得上她,所以我就大意了。

    第二天我请DAVID吃饭,吃完饭,DAVID抢着把钱付了,我马上有种异样的感觉。平时吃饭,有时他付,有时我们付都无所谓,但今天是签合同的特别日子,因为按照惯例,饭钱由我们这边付,吃完饭,再签合同。

    果然,在我们笑着说他破坏规矩,抢着付款时,他带着一脸的愧疚说:“对不起,订单我已经给别人了。”。话音刚落,满座皆惊,我们这边被杀了过手足无措。

    片刻沉静后,我问DAVID:“订单给谁了。”。

    DAVID说:“给了陈太太。”

    听到这里,简直是晴空霹雳,DAVID怎么能这样做?陈太太更不能这样做,我在帮你,你却过河拆桥。

    “为什么?”,我忍着满腹的怨气问。

    “One Night Stand(一夜情)”,DAVID回答。

    怎么可能?陈太太那种普通的长相,DAVID怎么会喜欢?我不解地看着DAVID,这样普通的少妇也符合他的口味?DAVID看我迷惑的神情,笑着解释说:“魚翅熊掌天天吃,已没有口感,偶尔换一下萝卜青菜,尝尝鲜,感觉更好!”老天!他尝一下鲜,我就不见了百万元订单,这口鲜对我来说,价值百万啊!比魚翅熊掌贵多了。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世界创业实验室》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7-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陷阱:一夜情夺走我百万订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