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饲养生态土鸡 走上致富路!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饲养生态土鸡 走上致富路

近年来,富文乡大章坑村村民雷樟根夫妇利用自己家房前屋后的五亩多竹园、桑园,饲养本地生态土鸡,进行立体农业式经营,走上了致富路。  

从2003年起,雷樟根夫妇就饲养本地土鸡1000多羽,经科学饲养管理,当年纯利润达到1万多元。2004年至2005年他们又饲养了1.1万羽生态土鸡,销往杭州、新安江、千岛湖等地的饭店、宾馆,供不应求,两年来纯收入达4万多元。  

经过订阅“新农村”杂志和乡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老师的科技培训,雷樟根夫妇掌握了一套生态土鸡科学饲养知识。2006-2007年,又饲养土鸡1.2万羽,现纯收入也达到3万多元。自从在农网上上传了他们家土鸡销售的信息后,客商纷纷上门要货,预计到年底,他们家土鸡销售纯收入可达6万多元。  

尝到了饲养土鸡的甜头后,雷樟根又投资10万多元扩规模发展再生产,准备饲养生态土鸡1.6万羽,现已建起100平方米的苗鸡房,购买了三轮马达车、饲料加工机等。他们还打算带动周边村民一起发展生态土鸡5万多羽,与村民一起走上致富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土鸡富路  
来源:养鸡专业户
作者:养鸡专业户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7-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饲养生态土鸡 走上致富路》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