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西安10名大学生创业者获政府贷款33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西安10名大学生创业者获政府贷款33万

9月13日,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现场为10名创业大学生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共计33万元。从8月份至今西安市已经为43名创业者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6万元。

  小额担保贷款专门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等创业者,贷款额度为3万—5万,政府全部或50%贴息。据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从2003年8月至今,小额贷款总数已达1.5亿多元,可是大学生创业者的数量还不是很多。从去年开始,西安市开始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有相当多想创业的大学生可能还不知道这些扶持政策。据悉,西安市为大学生提供的小额贷款主要针对国民教育大学毕业本科生,并且在西安市落户或者加入西安市集体户口,在西安市上学的外地学生毕业后则需把户口放在西安市人事局下属的人才市场托管。大学生如果想创业,可在领取失业证后,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就能按照相关程序申请贷款。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秦峰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9-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西安10名大学生创业者获政府贷款33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