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营养早餐配送项目的经营可行性分析!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营养早餐配送项目的经营可行性分析

消息:现在都市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城里的饭店也越开越上档次。但是专门从事早餐经营的却少之又少,大部分的饭店也嫌早餐麻烦不愿做早餐,而一些小贩的早餐的卫生状况也确实让人不放心。加之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早上急着上班,实在花不起太多时间。吃早餐难,应经成了现代人一个突出的问题,由此看来,开一家营养早餐配送公司,定能大有作为。

  营养早餐配送项目的经营分析及市场前景

    【投资设计】

    场地:20-30平米,月租金2000元

    设备:送餐车5辆,约1万元,厨房设备1万元

    其他:电话三部;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共约3000元

    周转资金:1万元

    按最低定餐数每天1000份算,每份标准2元,每天合计营业额2000元,每月即6万元。人员工资每月1万元,房租2000,水电费用1500元,送餐车折旧费用、修理费3000元,原材料2万元,奇谈税费5000元,合计每月开支为4.5万元,这样每月纯利润1万元左右。

    【经营之道】

    店面选择应在大型的小区内,专门为小区住户提供营养合理的早餐,也便于在小区内部开展外卖服务。

    即为营养早餐,那就一定要着眼“营养”,经营种类,主食可提供面包、搭配牛奶、豆浆、果汁,同时配上苹果、香蕉、橙子、西红柿等时令新鲜蔬果。通常大家早餐不习惯吃水果,然而专家建议,科学的吃法是早上和饭前。吃惯了油条豆浆等传统早餐,所以传统的早餐一定不能少,公司的经营方式,可采取集中加工,分散外卖到户的经营模式。

    【特别提示】

    人们由于急于吃完早餐去上学、上班,所以用餐时间比较集中,必须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保证按时送到。

    【投资指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2-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营养早餐配送项目的经营可行性分析》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