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金点子:家庭小菜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金点子: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化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一种沉闷、压抑感,居住在城市里的人日益注重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自然的绿色装饰。这种家庭小“菜园”不仅可以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市场前景一定很广阔。

  效益分析

  首批进货5000元,进货价2.8元/盒,零售价4.8元—8.8元,销售2000盒左右即可获毛利4000—12000元。

  经营提示

  1.产品可在礼品店、玩具店以及花卉市场销售。

  2.在产品上市前的两三个月,应设立促销专柜,通过实物展示、人员解说来推销产品。

  3.产品可作为教具,面向幼儿园、中小学校销售。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金点子:家庭小菜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