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网上开美容美发店 理发师创业的绝妙点子!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网上开美容美发店 理发师创业的绝妙点子

        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不喜欢到外面去剪发,包括很多做美容的,都希望能有一个称心如意的美容美发师上门服务,当然,前提是跟外面的价钱差不多,贵一些可以理解,别差太远就行了。

       因此,各位身在美容美发行业且又在帮别人打工的师傅可以考虑一下提供这个服务了,开一家网上美容美发店,接受电话和网上预约上门服务,即当上了老板又省下了铺面租金和一系列的繁杂手续,连证都不用办了。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9-1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网上开美容美发店 理发师创业的绝妙点子》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