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夏季的创业项目 自动饮料机分析!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夏季的创业项目 自动饮料机分析

    烈日难当,人人都渴望能随时拥有一杯清凉可口的饮料。伴随着饮料销售旺季的到来,做适合夏季的生意,投资一台自动饮料机,不仅可以为自己开辟一条创业道路,也能为他人送去几丝凉意。

    自动售货机是一种高新智能化的产品,因其没有语言障碍,且操作简便,自上市以来在美国、日本等国家发展迅猛,如今已在45个国家得到了广泛普及。据业内人士估计,中国的自动售货机拥有量仅有2万台,相对于13亿的人口大国来说,这个数字太微不足道,如果自动售货机的市场被充分开发出来,其前景是十分可观的。

    自动饮料机作为自动售货机的一种,同样具备操作灵活方便、占地面积小等优势。它自登陆中国以来迅速占领了广阔的市场,而近日来持续高温、酷热难奈的夏季又为饮料机市场的发展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投资优势】

    1.自动饮料机操作简单,对投资者不存在特别的技能要求。

    2.自动饮料机独立运转能力强,自动落杯,并可连续自动打饮料,无需专人长时间照看,省时省力。

    3.如果加盟饮料机投标公司,可以获得免费的项目培训、免费送饮料粉上门以及投标公司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

    4.如果投资者是下岗失业人员,可以向上海市劳动局申请,获得5万元以下无担保贷款。

    【模拟方案】

    ▲启动资金:大约需2.3万元

    ▲设备投资:1.自动饮料机一台1.9万元(可做12个品种的冷热饮料,可连续自动打饮料150杯)。

    2.首批进货(饮料粉)4000元。

    3.场地租赁费:以分成的方式租赁场地,即每销售一杯饮料,分20%-30%的利润给场地提供者,无需前期成本投资。

    【经济效益估算】

    据有关业内人士评估,在饮料销售旺季,每杯饮料的利润可以达到150%。一杯饮料所需的饮料粉和杯子的成本加起来不超过1元钱,但在人流量大的繁华地段,每杯饮料成品的销售价格一般都在2.5元以上。若投资者每月销售4000元的饮料粉,收入可达1.5万元左右,除去30%的场地租赁费和饮料成本费,每月的纯利润可达7000元。当投资者销售完1万元的饮料粉时,基本就可收回启动资金成本,时间大约为3个月。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0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夏季的创业项目 自动饮料机分析》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