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万元小投资也能开间烤肉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万元小投资也能开间烤肉店

588创业网消息 综观我国餐饮市场,可以看出行业发展保持在较高水平上,增幅也比较稳定。总体来说,这是个传统餐饮向现代餐饮转变的时期。经营特色在日趋明显,个性店的发展较为迅速。

肉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最普通、最大众性的要算是烤羊肉串。在大街上,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些本来早已酒足饭饱的人,可一旦闻到烤羊肉串那诱人的香味,还需要是忍不住吃上几串,一饱口福。于是,这一行业得以经久不衰。近几年,诸如朝鲜烧烤、加州烤肉等洋味也不断涌进国内,并正在赢得人们的青睐。

烤肉店投资分析:

开一家小小的烤肉店,费用不是很多,其中店面租赁的费用、物资的费用都是必需的。如果你想做得更好一些,还可以在装修上下下功夫,在服务上做做文章。月投资不足3000元,回报却在5000元以上。

烤肉店经营特色:

烤肉既可在室内,也可以在室外经营。室外经营最大的优点是可以选择最繁华、热闹的地点设置摊位。

但室外经营也有其缺陷:

其一,烤肉器材和肉类搬运比较麻烦;

其二,在闹市区当街烤肉和食用极不卫生;

其三,易受天气的影响。

而在室内经营烤肉正可弥补上述缺陷。虽然目前经营烤肉店的不少,但并不是没有潜力可挖。烤肉的食客队伍是非常庞大的。

当然,588cy.com哪位朋友真想投身这一行业,除在烤肉店位置的选择、室内装潢等方面下一番功夫外,更重要的是增加一点趣味性。比如,可以把切好的牛肉、羊肉、猪肉、鸡块等调理好,按一定数量装盘,然后由顾客自己去做,一定会赢得顾客的喜爱。

很多人做事喜欢自己动手,如果您能提供一个既可饱口福,又可以学手艺的场所,大概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这样的特色烤肉店在经营上一定注意三个特色:

一是能吸引顾客。比如在烤肉店的装饰和建筑上,采用透明玻璃封闭式,在靠街的玻璃柜中摆满一盒盒色香诱人的食品等等。

二是能留住顾客。烤肉店通过自己独特的风味及良好的服务态度,合理适中的价格,将客人留住。顾客常会担心口味不错,但是在用完餐之后,会在不经意之间被狠狠宰一刀。对此,在烤肉店内墙上明显标志物之处对所有菜的价格明码标价。让顾客留下来吃得舒心,又吃得放心。

三是回头客。客人走之后,仍能回想想你的烤肉的特色以,包括干净的环境,热情的服务等。如果有机会,说不定他还会来吃回头饭,甚至会邀请许多亲朋好友一起来。你的生意就会越来越好,利润当然也就越来越大。(588创业网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创业有风险,项目要认真比对考察,谨防受骗)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烤肉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9-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万元小投资也能开间烤肉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