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饰品店赚钱公式 开饰品店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饰品店赚钱公式 开饰品店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饰品店赚钱公式:好的地址+好的定位+好的导购+好的服务=赚钱

1、好的地址:不要以为以小博大,这是不太现实的,中奖的几率不高,老老实实的开店,一个房租五千,一个房租一千是没办法比的,营业额也差很多,大家如果手头资金充裕,请在人流大的地方,消费能力高的地方开店,饰品店靠的是人流,有好的位置,你不但价格可以卖的高,卖的快,还可以很好的做出特色,小店有很头痛的事情,价格定不高,卖的也慢,更做不出特色,没办法的事情,人流少,我们只能抓住有限的人流,只能附和顾客,还谈特色?

即使五千的房租一天做1000元,五百的房租一天也做1000元,利润也不能比的,因为有些店的利润是300% 而有的店只有30%。

2、好的定位:定位很重要,你准备卖什么,这附近卖这些东西好卖吗?你有多大把握,不要害怕竞争,只要定位清晰,符合目标消费人群,你不火都难。不要指望那附近一家店都没有,你一开你火了?这可能吗?如果你的眼光如此之好,你开这种店真的是屈才了,去做房地产吧。更适合你!请不要在中学附近卖头饰。学校不给带,也别在住宅区开2元店,你做不长的。因地制宜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吧!

3、好的导购,为什么我不强调货的特色,其实货的特色是要符合你店的定位,而且货其实占的比例不大的,大家想想,你可能进到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卖的货吗?不可能吧?我们浪费了很长时间去找最便宜的货,可是饰品店的品项数至少五千以上,也就是接近五千个品种,就上按类分 也要分几十类,确保每个货最便宜是不可能的,就算A种货进的很便宜,可是你能卖多少个?一百个?一千个?我看一般的店都卖不到那么多,A货卖完了,又要找B货,你累吗?所以请不要把心思都花在货源上!我强调导购,一个好的导购会让你店的营业额提高几倍,你信吗?一个效益好的单位离不开好的员工,一个好的店离不开厉害的导购,所以我强烈建议各位店主把营业额和营业员的工资挂购,奖罚分明。从根本上提高他们的积极性!不定期检查工作,总结经验,同时学习一些理论知识!

4、好的服务。这个不多说了。地球人都知道,铺垫了那么多,抓到了新顾客,别丢了老顾客。

做好这4点,你如果还赚不到钱,请认命吧,把店关了,去干其他事情吧,因为你不适合!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饰品店   饰品店经营  
来源:588创业论坛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饰品店赚钱公式 开饰品店的朋友一定要看看》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