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江西理工大学等赣南高校首现跨校“创业同盟”!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江西理工大学等赣南高校首现跨校“创业同盟”

  近日,由大学生自行发起的“创业同盟”在江西理工大学等驻市大中院校里开始组建。

  据了解,该“创业同盟”将为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创业引导、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和创业支持,通过社会与学校、学校间、学生社团间等多方合作,提高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使大学生赢得展示平台与融资机会,进而切实帮助他们以自身技能为原始资本,大胆创业。

  据悉,该“创业同盟”在各高校内将以“创业社团”等具体形式存在,建成后的“创业同盟”将覆盖理工大学、赣南师院、赣南医学院等近10所院校。(江西理工大学  沈林)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江西理工大学等赣南高校首现跨校“创业同盟”》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