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青年创业活动”将启动!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青年创业活动”将启动

  为了促进山东海阳针织毛衫产业发展,给有志青年提供创业平台,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联合海阳团市委、海阳针织毛衫行业协会、海阳工商局等单位,并牵手海阳市毛衫龙头企业、国内知名电脑横机生产商,将于近期共同举办“青年创业活动”。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是“中国针织毛衫创业基地”,也是“山东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利用各级政府部门对“创业基地”的扶持政策和自身的资源优势,海阳毛衫城与联办单位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机械设备及毛衫品牌、原辅料生产经营商,与海阳华源毛衫、恒大毛织、入世通毛衫等毛衫生产企业,以及盛星横机、飞虎机械、裕人针织机械等设备供应商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出此项创业项目。同时由帮助从事针织毛衫行业的有志者实现创业梦想。据悉,这一活动将由毛衫城担保,工商银行海阳市支行向创业者提供为期3年的无息贷款作为创业基金,创业项目包括3种方式:一是设备租赁,由毛衫城提供经营场所,并为青年创业者担保,向机械设备生产经销商租赁设备,向大企业采集订单,确保经营;二是项目代理,毛衫城提供商铺和担保,推荐青年创业者为知名品牌服装及机械设备、原辅料在北方或者厂家指定范围内的代理商;三是配套项目,毛衫城提供免租商铺,青年创业者从事餐饮等相关服务项目。

  “青年创业活动”将于5月举行新闻发布会,之后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者由创业活动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筛选,再由具体项目负责人面试。被确定为创业项目人选后,创业人员与项目承办方签订创业合同,进行为期一周的创业前期培训。毛衫城负责为创业者统一装修门头,进行物品登记,创业商铺将于7月进入正式经营阶段。此后,海阳毛衫城将联合举办单位对创业商铺跟踪扶持至2009年9月1日,以确保青年创业项目的成功。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中国纺织报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4-1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海阳国际针织毛衫城“青年创业活动”将启动》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