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婚庆商机新看点:喜糖鲜花上做广告!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婚庆商机新看点:喜糖鲜花上做广告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喜气感染下,广州将出现新一轮的结婚潮。如果你是“悭家”能手,想为自己的婚礼节省费用且又不怕辛苦,不妨尝试找广告赞助。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在婚礼上给喜糖、鲜花商等给供应商做广告,20桌的酒席可省下数千元的喜糖、鲜花以及化妆费用等。

  喜糖当广告 派20桌可省千元

  不少食品企业愿意给新人婚礼提供免费喜枣、喜糖,为自己的产品作宣传。不过,目前这种赞助一般通过与婚庆公司合作来实现,但你也可以直接跟企业商谈。在一个20桌酒席的婚礼中,若每桌12个人的喜糖都免费,至少可以省下240包喜糖的价钱。虽然喜糖因档次不同价格差别较大,但从糖果商那里至少可以节省1000元。

  帮花店做宣传买花按量打折

  婚礼当日的鲜花价格不菲,记者发现,目前广州市场上,布置主婚车的鲜花从380元至千元不等,其他花饰还要用钱。石牌路一间花店老板承诺,布置完婚车,可免费提供一些花饰。至于在婚车上等地方帮花店做宣传能否打折,则要看你用花的多少,不过可以与鲜花供应商详谈。

  让摄影公司出镜 过百张照片免费

  婚庆公司的所有服务项目中,“摄影”的费用也可以省回来。婚庆公司透露,曾有相机、相纸公司主动提出愿意提供限量免费影、免费拍活动。广州嘉派婚庆称,可以给电话让新人自己去联系。据了解,目前婚庆公司提供的“摄影”项目收费基本在600元以上,有的相机公司同意免费拍摄100~200张,但交易的条件是“让所有人在与你合影时,看到我们的广告”。

  化妆师穿宣传服化妆费即可减半

   化妆师和主持人也可以在现场穿着有公司宣传口号的衣物、用着有公司名称的工具包做广告。若想赚得他们的“广告费”,新人不妨与公司约定,若穿着宣传服入场,需在服务项目和时间上多给优惠。

  比如按照广州喜尚喜婚庆公司的报价,全天化妆费880元,半天是580元。化妆师若穿上有logo的工作服入场,新人则要求付580元得到半天以上的服务。这种方式也可以放在主持人身上,两项约可省下300元左右。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婚庆商机新看点:喜糖鲜花上做广告》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