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产妇护理市场商机无限!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产妇护理市场商机无限

    孕产期是人生中健康最脆弱的阶段,国家投入大量精力进行优生优育,宣传使现代父母对孕婴用品的卫生条件要求近乎苛刻。而现阶段的新父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自身的感受和生活的质量。人们对产妇护理、产妇产褥期间的卫生健康的重要性还缺乏正确的认识。她们不仅需要专业的产品、具体的指导,还急需更新产妇护理新知。

    据人口学家预测,2008年中国将有1800万名“奥运鼠宝宝”降生。即将到来的第四次人口高峰使孕婴经济迅猛发展,商机无限。据粗略估算,每年孕婴幼儿用品消费可达5000亿到7000亿元。预计到2010年,将达10000亿元以上的市场容量。

  特殊的时期与特殊的国情造就了中国孕婴产业的巨大商机,也造就了一批特殊的消费者。确切地说,这一代父母需要专家型的指导与服务,他们渴望的是专家型的消费。将育婴文化、专家型的服务导入市场,是孕婴行业未来最大的卖点。

  孕产期是人生中健康最脆弱的阶段,国家投入大量精力进行优生优育,宣传使现代父母对孕婴用品的卫生条件要求近乎苛刻。而现阶段的新父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自身的感受和生活的质量,同时,大批年轻的准妈妈们,她们注重健康,追求时尚,经济独立,既具备现代观念,也有经济实力,她们想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宝宝,更想让自己保持健康美丽的形象和充满活力的心,并且其中的大多数在孕期都还坚持工作,因此在孕婴产品上就要求很高。在孕婴产品行业,人们的品牌意识表现得尤为突出。

  2006年上海广生行日化有限公司从日本引进O sak i三洋产妇全程护理套装,在经过近两年的大力推广后,目前已经成为引领中国产妇护理用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领导品牌。在O sak i三洋产妇全程护理套装引进中国之前,高品质专业产妇护理用品是个空白。引进之后,在行业,特别是在庞大的新妈妈群体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三洋产妇专用卫生巾自从进入中国市场成为行业标准与规范的指导者,诱人的市场前景引来为数不少的国内跟风者,实际上这些产品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真正的产妇专用卫生巾相差甚远,亟待规范。人们对产妇护理、产妇产褥期间的卫生健康的重要性还缺乏正确的认识。她们不仅需要专业的产品、具体的指导,还急需更新产妇护理新知。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产妇护理市场商机无限》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