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保险业电子商务高速发展 年增2-3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保险业电子商务高速发展 年增2-3倍

      “2008中国保险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昨日在京举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峻博士表示,近年来,通过电子商务渠道成交的保费规模以每年 2-3倍的速度增长;在过去的2007年,中国保险行业电子商务业务保持了高速的发展态势,到2007年,中国保险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29亿人民 币,同比增长230.3%.

      李峻表示,从2006年开始,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市场也呈现出这样一些特点:首先 B2B、B2C模式逐渐健全。在网上保险方面,发展尚处在摸索阶段,主要是展业、咨询、投诉等在线服务为主,少数保险公司已经开通了在线投保,网上支付等 业务功能。在电话业务方面,保险企业已经开始加大投入,纷纷建设自己的电话营销中心。最后我们也看到,电话、网站等服务手段相互补充作用越发明显。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李乾韬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保险业电子商务高速发展 年增2-3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