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山东省济宁市妇女创业可申请贴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山东省济宁市妇女创业可申请贴息贷款

山东济宁创业消息 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城乡妇女,不用再为启动资金犯愁。济宁市小额担保贷款范围进一步扩大,符合妇女创业条件的,最高可申请贷款200万元,其中个人创业最高可获8万元财政全额贴息贷款。

6日记者获悉,凡济宁市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具备偿还贷款能力的妇女,在自主创业期间,因自筹资金不足,均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另外,以自主创业女性为主要负责人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招用符合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30%以上,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而且能够提供有限反担保措施的也可申请。

其中妇女自主创业项目带动就业3人以上的,经办金融机构可给予最高8万元贷款,贷款期限2年,财政全额贴息。妇女合伙经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经办金融机构可给予最高人均10万元贷款,贷款期限2年,财政全额贴息。

符合田间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经办金融机构根据企业实际招用人数合理确定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财政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50%贴息。

符合条件的城镇妇女可向所在县(市、区)妇联提出申请,农村妇女经本人所在村组推荐,向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提出申请。经县(市、区)妇联初审后推荐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查通过后将在20个工作日内签订借款合同,办理反担保手续,发放贷款。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山东创业   济宁创业   妇女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陈鸿儒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7-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山东省济宁市妇女创业可申请贴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