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家居服年消费额超百亿 中国家居市场增长快潜力大!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家居服年消费额超百亿 中国家居市场增长快潜力大

    中国家居服消费年增长率超过三成,显示国人生活品质明显提高。记者今日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了解到,首届“中国家居服日”将于九月十五日正式成立。

  据了解,中国家居服年消费额超过百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超三成,是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品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说,中国家居服业呈现增长快、潜力巨大;品牌集中度高、知名品牌“一统天下”;消费群广泛的特点。与成衣多为贴牌生产不同,中国家居服以内销为主,受到汇率、贸易磨擦的影响小,发展前景相对更为看好。

  据不完全统计,由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中国出现首批“睡衣”产品发展至今,全国专业生产家居服企业已逾千家,形成产业集群,最集中的产业基地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产业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地区。

  今年九月十五日是首个“中国家居服日”,这是中国大陆首个以行业命名的节日,开展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中国家居服摄影大赛、十大家居服品牌评选活动以及筹建中国家居服希望小学等。届时,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委会会员企业将在全国各地销售终端,统一形象、口号和活动,家居服企业员工将统一穿着家居服上班。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7-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家居服年消费额超百亿 中国家居市场增长快潜力大》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